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快讯】大众集团Q1销量增长7.5%;福特CEO称需为中国市场重塑品牌;雷诺已选定银行推进Ampere业务IPO

来源:盖世汽车 2023-04-23 09:0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际快讯】大众集团Q1销量增长7.5%;福特CEO称需为中国市场重塑品牌;雷诺已选定银行推进Ampere业务IPO)

大众集团一季度销量增长7.5%

大众汽车集团第一季度向全球客户交付了204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7.5%,但在其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中国,该集团的销量同比下降14.5%,至644,500辆。

大众集团一季度纯电销量大涨42%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2.1%,但在华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5.4%,至2.15万辆。

福特CEO:福特需要为中国市场重塑品牌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面对中国蓬勃发展且竞争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福特汽车需要重塑其品牌,以适应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克莱斯勒召回13万辆Ram 1500

克莱斯勒公司将在北美市场上召回131,700辆搭载了5.7升eTorque发动机的Ram 1500卡车,原因是车辆存在发动机熄火的风险。

Einride与百事达成合作协议

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Einride已与百事公司(PepsiCo)签署合作协议,为后者提供食品运输服务,这标志着Einride首次进入英国市场。Einride将于7月向百事交付两辆电动半挂卡车,以运输百事旗下的Walkers薯片。

雷诺已选定银行推进Ampere业务IPO

雷诺已选定多家投资银行参与其Ampere电动汽车业务的IPO。雷诺汽车已选择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大通(JPMorgan)三家投资银行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牵头该交易。

Stellantis宣布正对合成电子燃料样品进行测试

Stellantis宣布正在28种内燃机上测试可再生能源合成电子燃料的使用情况,并称此举将帮助其现有的欧洲车队实现减排目标。

麦格纳斯太尔将为Ineos生产电动越野车

英国化学公司Ineos Group与麦格纳国际表示,双方将合作生产一款全新的电动越野车型。麦格纳预计将从2026年开始在其位于奥地利格拉茨(Graz)的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整车装配厂开始生产Ineos电动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