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连体屏+年轻配色 曝哈弗枭龙内饰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体屏+年轻配色 曝哈弗枭龙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哈弗枭龙的内饰谍照。新车是长城哈弗品牌旗下一款插电式混动SUV,定位为紧凑型SUV。这款车已经进行了申报并登录了工信部免征购置税目录,相信很快会与消费者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新车采用了能够彰显电动车身份的封闭式前脸,仅保留了下方的进气口,整体前脸造型简约,也可以看出它城市SUV的定位。该车的大灯采用了T字造型,有一定的辨识度。

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600/1877/1675mm,轴距为2710mm。轮胎方面有三种尺寸:225/55R18,225/60R18,225/55R19。这款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0度和27度。

新车车尾顶部拥有双段式的扰流板以及领航灯风格高位刹车灯,尾灯是与前大灯呼应的造型。这款新车未来可能有多个名字,除了叫“枭龙”,它很可能也会被称为“如歌”,目前我们还没有更详细的命名相关信息。不过官方已经申请了“枭龙”、“如歌”等一系列名称信息。

从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整套内饰都采用了鲜艳且对比度高的配色,让座舱看上去极为年轻化,这应该能够取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这款车的内饰将采用连体屏设计。与普通的连体屏幕不同,设计师在仪表盘屏幕上设计了一个类似遮光罩的东西,能够实现一定的防眩目效果。同时,仪表盘和中控触屏的尺寸也不相同,中控触屏的尺寸会更大一些,采用的是横屏形式。

枭龙将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一键启动按钮也相当的运动,样式模仿了超级跑车的设计。中控台底部带有镂空的储物格,有利于增大前排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排量为1.5L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综合油耗为5.3L/100km。新车的动力电池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5km和96km。(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