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猛攻欧洲市场 蔚来ET5猎装版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猛攻欧洲市场 蔚来ET5猎装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蔚来ET5猎装版的谍照。这款车已经在工信部官网上进行了申报,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蔚来ET5猎装版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根据官方此前表示,这款车将主销欧洲地区,不过也会在国内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蔚来ET5猎装版的前脸将会和蔚来ET5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在B柱之后有所不同,相比蔚来ET5溜背式造型设计,蔚来ET5猎装版的尾部线条更加平缓,预计这也将会提升后排乘坐空间体验。

谍照中的蔚来ET5猎装版外观经过了重度伪装,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车尾线条与普通版ET5的明显差异。谍照车的前后轮圈采用了不同的样式,前轮为五辐条设计,后轮为多辐条设计。前刹车系统采用的应该是四活塞卡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60/1499mm,轴距为2888mm。另外其还提供5种轮圈样式的选择,轮圈尺寸分别为19英寸和20英寸。它还支持选装电动拖车钩,方便将来拖拽房车出行。

此次我们得到的谍照包含蔚来ET5猎装版的内饰图片。从谍照来看,蔚来ET5猎装版将会和蔚来ET5保持一致,谍照中的内饰配色应该是黑色+琥珀橙的配色,同样的配色在蔚来ET5上也是可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未来ET5保持一致,将搭载前150kW感应/异步电机、后210kW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总功率为360kW。预计电池方面也将提供75kWh/100kWh/150kWh三种容量。(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