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晨报 | 华为600KW超充桩10分充100度电;麒麟电池量产,超越特斯拉4680;广汽三菱退出中国市场不实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3-03-23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V晨报 | 华为600KW超充桩10分充100度电;麒麟电池量产,超越特斯拉4680;广汽三菱退出中国市场不实)

1、10分钟充100度电,华为600KW超充桩曝光!

3月22日,有网友爆出华为600KW的超充照片,从充电桩铭牌显示信息来看,该充电桩最大输出电压1000V,最大输出电流600A,最大输出功率600KW。

来源:第一电动

2、麒麟电池实现量产,同体积电池容量超越特斯拉4680

3月22日消息,从宁德时代了解到旗下麒麟电池已实现量产,全球首款搭载该电池的车型——极氪009 ME版也将在今年二季度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

3、吉利推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定名曹操汽车

3月22日消息,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吉利将推出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这将是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品牌。

来源:第一电动

4、广汽三菱:“退出中国市场”为不实消息

3月22日,广汽三菱针对“退出中国市场”传闻予以否认,并称公司正常经营,工厂也正常运转。

来源:盖世汽车

5、长安欧尚官宣五款车型降价

3月22日,长安欧尚宣布即日起至3月31日,限时、限量推出现金直降优惠政策,涵盖欧尚汽车旗下五款在售车型,优惠幅度8000-14000元,部分款型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来源:盖世汽车

6、或售价35万起 魏牌蓝山将于4月中旬上市

魏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蓝山将于4月中旬上市(上海车展前)。新车动力上将搭载1.5T+DHT+P4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售价35-40万元之间。

来源:汽车之家

7、长城欧拉、沙龙品牌整合完成,机甲龙正式入驻欧拉社区

3月22日,长城汽车宣布旗下两家新能源品牌欧拉与沙龙正式整合,长城沙龙旗下车型机甲龙已入驻欧拉社区,将在欧拉App中显示,机甲龙专区也在该App一同上线。

来源:第一电动

8、0.197Cd!AION Hyper GT风阻系数出炉

日前,中国汽研风洞中心正式公布,AION Hyper GT(参数|询价)风阻仅为0.197Cd,成为全球量产车最低风阻。该车是埃安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旗下的新产品,将会在AEP 3.0平台上生产,其0-100km/h加速仅需4.9秒。

来源:汽车之家

9、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官图发布

日前,Polestar极星正式发布了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车型官图。新车是Polestar 2的第二个限量版本,具有与BST Edition 270相同的动力总成和底盘,但更注重设计细节。

来源:汽车之家

10、成都汽车消费活动购车补贴细则出炉

3月22日消息,成都市龙泉驿区的1亿元购车补贴具体细则于近日出炉。

具体来看细则内容,本次活动的购车时间为2023年3月18日至2023年6月30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机动车登记证两者时间均须在此范围内);补贴申请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9月30日(需在补贴申请时间内提交申请及材料)。并且,本次补贴申请方式为网上申请。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文哲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