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空间表现不俗 静态体验2022款红旗H5

来源:汽车之家 2023-01-27 00:4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空间表现不俗 静态体验2022款红旗H5)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近些年汽车已经作为一样生活必需品飞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人出行离不开它。对于第一次购车的“新人”来说,轿车会是相对“保险”的选择,首先它们往往没有同级别SUV溢价那么严重,其次它们相比SUV有着更好的舒适性,很贴合家用的需求。如果你对三厢车感兴趣,那么可以了解一下红旗旗下的红旗H5。那么它的表现能令人满意吗?话不多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这次实拍体验,我想大家对于这款车应该有大致了解了吧。红旗H5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七项安全性配置,功能非常全面,能够较好地提升驾驶者的信心。后排座椅方面,后排空间不错,实用性还是可以的。中控屏尺寸为10英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不仅实用,还很显档次。如果你正有购车的打算,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