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擎天柱”走进现实!奔驰首台国产重卡阿克托斯上市:51.88万起

来源:快科技 2022-12-10 17:2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擎天柱”走进现实!奔驰首台国产重卡阿克托斯上市:51.88万起)

有网友戏言:真男人就该开重卡,这不,奔驰首台国产重卡阿克托斯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1.88-69.98万元

重卡,那么一定就是威武霸气,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十分方正的车头,下方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辅以横条幅式进行装点,搭配中央的大尺寸奔驰LOGO,辨识度、高端感十足。

该车支持选装原车驻车空调系统,调查显示,长途卡车司机一年中80%的时间都在路上,47.4%的司机会选择在车里过夜,而原车空调不仅油耗不菲,还容易磨损发动机,甚至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所以驻车空调非常符合国情,不过较为遗憾的是,想要在台车上使用,就得多掏钱。

该车内部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可通过滚轮、按键等方便操作相关功能,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使用车机更便捷,新车还提供纵向驾驶室减震器、空气悬架、四点悬浮驾驶室以及气囊减震座椅等。

高级辅助驾驶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ABS+ESP、液力缓速器、注意力辅助系统、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ABA 5第五代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BSA盲区监测系统、安全带预紧。

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ADA 2第二代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包含智能车距保持、主动纠偏、主动制动和自动启停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OM471柴油发动机和梅赛德斯-奔驰技术标定的康明斯12L/13L发动机,与前者相匹配的是梅赛德斯PowerShift 3 12挡AMT变速箱;与后者相匹配的是采埃孚传胜12挡AMT变速箱。

至于驱动形式,新车将提供6X4、6X2以及4X2三种供消费者选择,并提供2.5米宽体纯平地板驾驶室和StreamSpace高顶双卧两种驾驶室。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