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红姐日志 | 2022年10月6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来源:红点汽车 2022-10-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姐日志 | 2022年10月6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今天是10月6日,星期四,近日回顾:欧拉闪电猫官图发布。今日车事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近日回顾:欧拉闪电猫官图发布


近日,欧拉闪电猫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在国庆长假期间,欧拉闪电猫也在四十余个城市的高端商场中进行展示,展开了沉浸式品鉴体验活动。


欧拉闪电猫定位“超流线纯电轿跑”,整车多处采用流线型设计,包括高曲率侧窗,跃动腰线,大溜背曲线,将化繁为简的流体之美完美呈现。




其首搭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于高通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打造的自研智能座舱平台,带来了ORA-SPACE智慧空间,其所搭载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语音识别率高于97%。


欧拉闪电猫还搭载了行业领先的“短刀无忧电池”,采用蜂巢能源短刀电芯,再通过电池包创新系统设计、严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极端的试验验证和云端大数据监控,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安全,再创电池安全新标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