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问界系列9月交付量再创新高,达10142辆

来源:盖世汽车 2022-10-01 22:0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问界系列9月交付量再创新高,达10142辆)

10月1日,AITO问界汽车官方公布了9月交付情况。数据显示,9月问界系列累计交付新车10,142辆,连续第二个月破万,也创下了自3月开启交付以来最好月度成绩。

图片来源: AITO汽车

AITO汽车指出,9月问界M7在全国多城开启交付活动,为问界系列交付量冲上新高提供了重要助力。

作为问界系列第二款车型,问界M7于7月4日正式上市,8月24日开启首批交付。

目前AITO汽车虽然没有公布问界M7的具体交付成绩,不过透过问界系列整体交付表现,以及问界M7上市之初的火爆预订情况,不难预见问界M7有望成为AITO汽车交付量持续提升的重要抓手。此前有业内人士就曾分析,凭借M7的产品力以及华为营销渠道的优势,M7后续的市场表现有望超过问界M5。

而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提升整体竞争力,9月6日,AITO问界家族迎来了首款纯电SUV——问界M5 EV,这也是问界系列一年内发布的第三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新车标准版售价为28.86万元起,性能版售价为31.98万元起。据了解,新车发布当天,问界M5 EV的订单用户就超过了30000辆,再显强大品牌力。

据相关机构预计,随着纯电版M5发布,问界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全年销量有望超过十万辆。

值得关注的是,为了保证产品的快速交付,目前AITO也在积极扩产,以提高交付能力。

9月29日,赛力斯发布公告称,拟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升级项目。根据赛力斯9月中旬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赛力斯新能源汽车升级项目将入驻重庆两江新区龙兴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同时,赛力斯需要投资15亿元用于购买相关设备及租赁后者相关设施及设备,分阶段向新能源汽车升级项目导入智慧电动汽车产品。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则负责汽车产业园的厂房、基础设施、相关设备等投资建设,园区占地约2700亩。

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四季度完成建设投产,一期设计产能为30 JPH,未来可实现120 JPH产能,年产量超70万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力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