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周新势力 | 蔚来ET5将于9月初到店;特斯拉擎天柱有什么值得期待;首辆理想L9正式下线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22-08-20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周新势力 | 蔚来ET5将于9月初到店;特斯拉擎天柱有什么值得期待;首辆理想L9正式下线)

1.蔚来ET5动向:成都车展开放内饰/9月初到店,预计将同步开启锁单

8月19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蔚来ET5将在成都车展开放量产版内饰;9月初到店,预计将同步开启锁单;9月内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

2.零跑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2.88万元起

近日,零跑C11新增的两款配置车型正式上市。其中2022款行政版610售价为22.88万元,2022款智行版510售价为23.98万元,新车定位中型SUV。

行政版610车型装载了容量为89.97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从510公里提升至610公里,同时售价也比行政版510车型提升了3万元。 而智行版510车型,在售价、配置等方面与现款行政版510车型完全一致。据零跑官方透露,这两款车均是面向B端市场销售的。

来源:第一电动

3.何小鹏:S4超快充桩将采用全新造型,成本与现在快充桩基本一致

8月18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透露S4超快充桩的最新信息,表示S4超快充桩的综合铺设成本与之前的快充桩基本一致,后面铺设的绝大部分桩都是超快充桩。未来24个月期望完成相当部分的建设目标,新的S4桩将会采用全新的造型。

来源:第一电动

4.李想:理想X03舒适度超劳斯莱斯库里南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上回复了网友有关“理想X03”的问题,有网友希望X03是一款类似奥迪Q7的大五座车型,李想则表示X03的后排远比Q7大,可以超越库里南,达到添越L五座版的程度。

来源:汽车之家

5.特斯拉“擎天柱”机器人有什么值得期待?

波士顿的动力机器人、小米机器人Cyber家族“铁蛋”和“铁大”、小鹏智能机器马,市场上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机器人。

特斯拉“擎天柱”(Optimus)机器人,又称“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已在去年8月中首次亮相,并将在9月30日特斯拉第二届AI DAY上公布更多细节。马斯克曾指出,Optimus甚至可能比汽车业务更重要,并且2023年将开始生产第一台人形机器人。

来源:第一电动

6.定位中大型轿车 威马M7有望四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威马汽车旗下全新轿车――威马M7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7.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交付日期缩短至4-8周

8月1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 后轮驱动版交付日期缩短至4-8周,此前的交付日期为8-12周。马斯克在2022年股东大会上表示,以收入来看,今年特斯拉Model Y已经成为最畅销的车型,而以数量上看,预估明年特斯拉Model Y 将成为最畅销的车型。

来源:第一电动

8.首辆理想L9正式下线 累计预订量已超5万台

2022年8月18日,首辆理想L9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下线,并即将开启全国交付。至此,理想L9的累计预订量已超5万台,而且确认定购定单数量超过3万台。据悉,理想汽车CEO李想预计该车在9月份可以交付超一万台。


来源:第一电动

9.蔚来或将于11月在加州建设换电站 2025年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近日有外媒报道,蔚来汽车即将在美国加州圣何塞的办公室附近建设一座换电站,用来进行换电网络在美落地的测试工作。同时有消息人士透露,蔚来汽车已经计划在2025年正式进入美国乘用车市场。

来源:电动邦

10.理想要推出全新纯电MPV?外观十分霸气/或搭麒麟电池

8月17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疑似理想汽车全新MPV的路试谍照,这很有可能是理想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2023年上市。据了解,新车代号或为W01,基于理想汽车的纯电动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

来源:第一电动

作者:吕腾飞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