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自称大卖成定局!恒驰5供应商公布:博世、宁德时代在列

来源:快科技 2022-08-19 17:5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称大卖成定局!恒驰5供应商公布:博世、宁德时代在列)

日前,恒驰汽车宣布恒驰5正式上市,售价17.9万元,全系仅有一款。

今日,恒驰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恒驰5供应商阵容,其中包括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爱达克整车开发、宁德时代电池、百度高精地图、东软集团HU娱乐控制器、中汽研整车及零部件试验等200家供应商。

据了解,恒驰5搭载了一台150千瓦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7.8秒,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额定电量72.8KWh,续航里程602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28分钟。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此前表示,恒驰5的硬件规格很高,才卖17.9万,还真的是很有竞争力。

他直言,预售发布会后,市场反应非常好,比预期还要好,应该从目前来说,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恒大汽车可能将被另一家汽车公司并购。甚至因为备料不足,恒驰天津工厂也将于8月18日停工。

刘永灼对此回应称,公司一直在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截至目前,既有地方政府也有多家实力企业对恒驰汽车表达了投资意向,不存在被并购一事。

刘永灼表示,天津工厂停工是谣言,目前天津工厂生产正常,恒驰5量产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