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快讯】传亿纬锂能将为宝马供应圆柱形电池;特斯拉否认其法务部负责人离职;道奇发布电动肌肉概念车

来源:盖世汽车 2022-08-18 08:5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际快讯】传亿纬锂能将为宝马供应圆柱形电池;特斯拉否认其法务部负责人离职;道奇发布电动肌肉概念车)

传亿纬锂能将在欧洲为宝马供应圆柱形电池

一名了解交易的知情人士表示,亿纬锂能已签署合同,成为宝马在欧洲的主要电池供应商。亿纬锂能供应的电池将用于宝马2025年上市的新系列电动汽车。

特斯拉否认其法务部负责人离职

据彭博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法务部负责人David Searle在不到一个月前离职。但8月17日,特斯拉在推特上否认了这一报道,称“彭博社的这篇报道是错误的,David Searle并没有离开特斯拉”。Searle的领英显示他仍在特斯拉工作。

特斯拉与加拿大工业部长会面

特斯拉已与加拿大负责创新、科学和工业的联邦部长Fran?ois-Philippe Champagne会面,因为该公司考虑在加拿大建立超级工厂。

马斯克称收购曼联是开玩笑

8月1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说要收购曼联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United)是在开玩笑。

道奇发布电动肌肉概念车

8月17日,道奇发布了一款名为Charger Daytona SRT的新概念车,作为其首款纯电动肌肉车的预览。据悉,这款车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

Karma起诉DeLorean,称其窃取知识产权 

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正在起诉DeLorean Motors Reimagined,称DeLorean窃取了该公司的知识产权。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称对美国EV税收抵免感到担忧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表示,对美国的一项涉及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新法律感到担忧,该法案将电动汽车税收抵免限制在北美组装的汽车。而丰田汽车和现代汽车等亚洲汽车制造商目前没有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纬锂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