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30新车型今晚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22-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30新车型今晚上市)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6日,长安马自达旗下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马自达CX30将推出黑曜版车型,新车将于今晚正式公布价格。

马自达此次推出的两款黑曜版车型其实可以看做是外观“黑化”风格。其中新车的车顶行李架(仅CX30)、轮圈和外后视镜均采用了亮黑色钢琴烤漆工艺,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同时在配色方面,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极境灰或钻晶蓝车漆。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新增的勃艮第红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从而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感。在配置方面,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将作为标配,能够让用户直观看到自身操作和车辆反馈,通过软件评分以及驾驶等级的划分。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