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红姐日志 | 2022年8月15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来源:红点汽车 2022-08-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红姐日志 | 2022年8月15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今天是8月15日,星期一。今日关注:荣威iMAX8 EV媒体试驾,问界M7探店实拍。昨日回顾:吉利ICON巧克力上市。今日车事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今日关注1:荣威iMAX8 EV媒体试驾


今日,荣威iMAX8 EV媒体试驾会将在青岛举行。


参与者将驾乘这款搭载上汽魔方电池,拥有550-570km超长续航的纯电豪华MPV。此前,荣威iMAX8 EV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7.98-32.98万。




车市红点:近期即将上市的纯电MPV,值得关注。


今日关注2:问界M7探店实拍


今日,问界M7将在北京举行探店实拍活动。其6座大空间及全新升级的鸿蒙OS智能座舱等产品亮点,让新车备受关注。




车市红点:期待实车探秘。


昨日回顾:吉利ICON巧克力上市


8月14日,吉利ICON巧克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醇巧版和醇臻版,售价区间为10.99-12.99万元。作为一次大改款,相比于老款,ICON巧克力在内外饰造型细节、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维度都有所调整和升级。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350/1815/1620mm,轴距为2640mm,相比于老款来说,宽度和高度都增加了5mm。


新车还新增了“海盐蓝”和“真爱粉”两种更符合女性用户群体审美的车身配色,并提供巧克力撞色饰块、星河全景天幕等设计。不同的地方在于,相比于醇巧版,醇臻版还提供了双色车身、19英寸五芒星轮毂等设计,进一步给整车带来了更加时尚个性的视觉效果。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