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春节即将来临 这几款车你是否会考虑?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崔萌 2019-01-15 09:2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春节即将来临 这几款车你是否会考虑?)

  还有小半个月就要过年了,预示着春运即将开启,在外打工的人该买票,不,抢票回家了。可是你知道吗,4S店是不休息的,他们可能会提前几个小时放假,但不会放一天,他们这样不辞辛苦的工作为的是什么,当然是作为消费者的你能买一辆他们家的车,您开着您的爱车回家过年,他们得到相应的奖金踏踏实实回家过年。那么既然临近春节,我们就来看看2018年在SUV市场累计销量排名前六的分别是哪几款车。

  说到这里,按照文章的模板,我该介绍本篇推荐的车型了,你以为我会这样做吗?当然不会,下面我来出一道猜测题,我提供几个词语,猜猜我在结尾会说哪几个观点,第一排行;第二吸睛;第三座椅。想必您的脑海里已经有经常看见的官方语句了吧,那我们就来看看车吧,看这几款车是不是您所想的。
哈弗汽车-哈弗H6
厂商指导价:8.88-14.68万元
1-11月累计销量:402249辆
车型点评:哈弗H6自上市后销量就居高临下,虽然时不时被后者赶超,但这丝毫不影响哈弗H6在市场的热潮,经过一年的打拼,哈弗H6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必考虑车型,所以该车的销量一直呈上升趋势。
北京哈弗H6到店调查
城市 经销商 展车 现车 试驾车 最高优惠 其他
北京 北京泊易达  2.3万元 颜色齐全
 北京宁北汽车 2.2万元 置换补贴、金融政策
北京天通正元汽车  2.3万元 二重礼、分期政策
 北京泊士联丰益桥店 2.3万元 颜色齐全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哈弗在北京地区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从对北京地区的调查结果来看,哈弗H6在北京地区均有现车和试驾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该车在北京的最高优惠为2.3万元,还根据不同经销商推出不用的优惠政策,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选车。

  哈弗H6用红蓝标区分车型,外观上最大的区分是看进气格栅,蓝标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前脸看上去较为中庸,而红标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前脸富有较强的冲击感。头灯均采用卤素光源,且造型修长,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体现出较强的层次感,红蓝标并无太大的区别。

  除了车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外,哈弗H6的尾部也能一下子区分红蓝标。红标车型尾部更加圆润,而蓝标车型的尾部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运动感较强。

  哈弗H6的内饰采用非对称式弧形设计,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配备的功能按键较为实用,操作起来更加便捷。仪表盘采用双圆型机械式设计,中央配备一小块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清晰易读,中控台上方8英寸显示屏更是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

  常态下,哈弗H6的行李厢容积为808L,当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2010L,这样超大的空间非常吸引人。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1.3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400-3500rpm;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10Nm/2200-4500rpm;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4000rpm,最大扭矩350Nm/1600-2800rp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5200rpm,最大扭矩315Nm/2000-3600rp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运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