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众泰全新T600对比传祺GS4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1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 众泰全新T600对比传祺GS4)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经过多年的打拼,中国品牌SUV逐渐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在这其中就不得不提到众泰这个品牌,旗下车型的高性价比,让消费者用更少的成本体验到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本期卡导一帮一的主人公是位务实的公司职员,十分看重车辆的性价比,因此我决定为他推荐两款中国品牌SUV,看看能否满足他的购车需求。

今天的购车人刘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工作上兢兢业业,讲究效率,对于任何事物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基于这些特点,我觉得中国品牌车型比较适合他,外观时尚且配置丰富是中国品牌车型的一大优势,空间上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

准车主访谈:

(1)购车的预算是多少?打算全款还是贷款呢?

刘先生:“我的预算应该是12万元左右,正好是我一年的收入。其实这个价格仅是裸车的价格,加上各种手续之后大概15万元之内都可以接受,如果不超过这个标准我会付全款。”

(2)对于所购车辆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

刘先生:“首先我是个务实的人,对于车辆的性价比较为看重,花同样的钱能享受到更多的配置最好,其次空间要宽敞一些,周末带着妻儿出去玩,也希望他们能更舒服一些,外观只要看着足够时尚就可以了。”

(3)除此之外,还对车辆有别的要求吗?

刘先生:“车辆的后续维修、保养方面不要太贵和繁琐,毕竟工薪阶层收入并不是那么多,如果能多延长保修就最好不过了。”

分析:经过与刘先生的沟通,我觉得他所提出的需求正是大多数消费者所考虑的,他们买车不再是凭喜好而买,更多的是出于家庭情况来决定。外观并不是他们的第一追求,但配置方面尽可能丰富,才能体现出性价比的优势,由于平时需要载家人出行,一个宽敞的空间也是毋庸置疑的。由此我为刘先生推荐了众泰全新T600和广汽传祺GS4这两款中国品牌SUV。

这次给刘先生推荐的车型是众泰全新T600 1.5T 自动尊贵型,该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另一款车则是广汽传祺GS4 200T G-DCT 两驱精英版,时尚的外观也是消费者所青睐该车的原因之一。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众泰全新T600 1.5T 自动尊贵型 广汽传祺GS4 200T G-DCT 两驱精英版
厂商指导价(元) 115800 115800
购置税(元) 9897 9897
上牌费用(元) 500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20 420
交强险(元) 950 950
商业保险(元) 4500 4500
总计(元) 132067 132067
保修政策 4年或15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这两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完全一致,最终价格也在刘先生预算的15万元之内。在相同的价格下,刘先生最想知道的是两款车之间的差异,根据不同点来决定哪款车更符合自己的预期,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两款车的不同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