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技巧 - 正文

科技改变驾驶方式 编辑体验荣威RX8的一天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技改变驾驶方式 编辑体验荣威RX8的一天)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荣威RX8最近也是大红大紫,不单只有霸气的外观,还有更加细腻的内在。跟它相处了一天,颠覆我对汽车智慧互联的印象。原来汽车车机还能够这样智能,这么会玩。这次和跟上汽荣威RX8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聊了会天,想知道聊得怎么样?

斑马公司研发的操作系统早已经应用在上汽集团旗下的荣威的车型上。早期版本是1.0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推出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荣威RX8搭载着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整体功能有质的飞跃。

荣威RX8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是基于开放式的阿里AliOS系统上打造的,相比于之前的系统改进了语音控制功能、新增场景指令、智能设备接入以及联网互动的功能。

荣威RX8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语音控制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