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时尚潮流有个性 四款合资小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鸿伟 2018-06-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时尚潮流有个性 四款合资小型SUV对比)

国内SUV热潮持续火爆,除了战火硝烟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外,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中,竞争也是愈演愈烈。前有作为这个细分市场开路者的缤智,再到“后来者”劲客的惊艳亮相,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想在这个竞争趋近白热化的细分市场里争得一块蛋糕并没那么容易。此次我们将选择四款时尚潮流的合资小型SUV做比较,看看哪款车型有更胜一筹的实力,能够突出重围。

本次对比中,我们选择了合资小型SUV市场中价位相近的四款年轻时尚的车型,分别为:2017款 劲客 1.5L XV TOP CVT智领版(下文简称劲客)、2017款 缤智 1.5L CVT两驱舒适版(下文简称缤智)、2017款 ix25 1.6L 自动智能型(下文简称ix25)、2017款 骁途 1.6L CVT都市进取型(下文简称骁途)。

推荐车型及售价对比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2017款 劲客 1.5L XV TOP CVT智领版 13.48万元
2017款 缤智 1.5L CVT两驱舒适版 13.68万元
2017款 ix25 1.6L 自动智能型 13.28万元
2017款 骁途 1.6L CVT都市进取型 12.7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东风日产劲客

劲客的外观设计个性十足,整体风格年轻运动。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V型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非常动感。双色车身的设计足够时尚潮流,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同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2、广汽本田缤智

缤智的外观设计走的也是年轻动感的路线,飞翼式的前脸保持了本田一贯的家族风格,采用了镀铬饰条及黑色烤漆饰板,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采用锐利的线条勾勒加上溜背式车顶设计,时尚动感的同时又多了几分肌肉感,整体颜值较高。

 

3、北京现代ix25

外观方面,ix25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感很强,看起来也较有气势。车身方面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则显得有些许单调,不足以打动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4、长安铃木骁途

骁途的外观设计也趋向于年轻化,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作为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骁途成为铃木家族中颜值最高的车型。采用了精致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设计,辨识度不错。同时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也突显了几分力量感。

 

小结:四款对比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各有自己的优势,主走的都是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路线,也符合它们主打年轻人消费市场的定位。相比之下,劲客与缤智在外观设计上的造诣明显更胜一筹,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入人心,也更受大众的喜爱,特别是劲客惊艳的独特造型设计,足够吸引眼球。而ix25及骁途虽然都是各自品牌中颜值较高的代表车型,但其设计还是显得比较随性,没有太多的亮眼表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