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3月23日全球首发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3-19 13: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曝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3月23日全球首发)

315曝光了大众途锐在行驶时突然熄火,经查证是在雨天行驶时,雨水沿着引擎盖和排水槽的缝隙流进了进气管无法排出,进入发动机从而引起发动机熄火,危害行车安全,并可能伤害发动机。但就在这种敏感时期,大众推出全新途锐,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23日在北京完成首秀,预计第三季度投放中国市场,不知道消费者是否买账?

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横幅镀铬格栅与头灯相连,形成一体式设计。并且大灯组顶部为LED日行灯,中央为两个远近光灯源,底部的5颗LED光源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最新的娱乐系统,其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是一大亮点,并且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档把也换成了电子档。

动力方面,先期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V6增压发动机,后续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