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汉兰达即将发布 采用6/7座布局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9 14: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款汉兰达即将发布 采用6/7座布局)

作为SUV市场上炽手可热的车型,汉兰达凭借着不俗的空间表现,丰富的功能配置,良好的口碑等方面,深深的抓住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心里。如果是老款,那有可能还有优惠,现款的汉兰达想提车那必须得加价,要不就是加装饰。在广汽丰田还在沉浸在加价销售的过程当中的时候,全新2018款汉兰达悄无声息的进入了我们的视线。新款汉兰达的到来,可谓是为广汽丰田注入了长久而又新鲜的血液,根据对丰田多年的尿性来看,该车有涨价或加价销售的可能,而且这款18款汉兰达车型已经在国外上市足足一年之久,此时进入国内也引起了网友的种种不满。

从图片上来看,全新2018款汉兰达外形上更为年轻动感。中网尺寸得到升级,梯子型的中网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霸气感也得以提升。中网内采用多辐横向粗镀铬饰条装饰,丰富层次,也使得车身更加的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车窗增加了镀铬元素,时尚感得到了提升。尾部造型更趋于简单,取消原有尾灯组的镀铬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2018款汉兰达长宽高为4890/1925/1715mm,轴距2790mm,车身长度加长了35mm,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视觉上更霸气。

全新2018款汉兰达的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中控区依旧搭载8英寸中控屏,两侧密布各种功能按键。但车内仪表盘采用全液晶式屏幕,或会在高配车型中出现。据悉,新车将推出6座车型,其中第二排设置成两个带扶手的独立座椅,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保持现款2.0T发动机的同时,还增加3.5L V6发动机匹配全新的8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载在同级车型车型中堪称独一份,不过仅在顶配车型上进行了全面的搭载,在国内6座车型的兴起丰田也推出了6座版的丰田汉兰达车型2+2+2的座椅设计更为国人带来MPV车型的享受和6座车6年免检的优惠政策。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