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每月养车花3691元 日产途乐养车成本解析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每月养车花3691元 日产途乐养车成本解析)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途乐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进入国内市场,所以说到日系品牌硬派越野车,很多人想到的是日产途乐。重要的是,途乐凭借着其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坚固可靠的车身,有着不错的口碑。今天我们就从后期养车花销的角度,看看途乐的养车成本到底如何。

通过以上养车解析可以看到,6万公里内途乐的保养项目比一般车型都要少,可见东风日产对车辆的产品质量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不过每50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这保养间隔略短了点。但是,途乐保养手册中介绍,变速箱油、中央差速器油、前桥油、后桥油、转向助力油和汽油滤芯为终身免维护设计,正常使用无需更换,某些程度上来说确实节省了些保养费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