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老司机秘诀:开车前先检查这两处 开了一辈子车从未出状况

来源:腾讯汽车 2018-05-22 10:5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司机秘诀:开车前先检查这两处 开了一辈子车从未出状况)

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然而,路上发生状况的不计其数,有谁能骄傲的说我开了几年车,从未出任何状况?恐怕少之又少。

那么什么样的司机才能成为真正的"老司机"呢?不仅是驾驶的年龄长,而且汽车的技术和经验也不容忽视。

老司机教给大家几点经验,开车前检查下面这几个地方,才能最大程度保证行车安全与畅快。

一、检查前大灯

车辆不能说话,然而,在路上,车辆之间的通信非常重要,这种通信完全依赖于前灯。然而,有时你的车灯是不正常的,这使得很容易犯错误之间的汽车和汽车。在开车之前,检查前灯是否都向前走,没有方向错误的方向;灯是亮的,没有氧化雾化;灯没有损坏是非常重要的。平时,我们还需要保养车灯,发现车灯的老化应该修复。

二、检查轮胎

先检查轮胎前后是否有异物,然后检查轮胎有无磨损、划痕和扎胎,定期检查轮胎胎压,以防轮胎出现漏气、爆胎等影响行车安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