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别克GL8平价销售22.99万 竞争艾力绅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嘉文 2018-05-16 1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别克GL8平价销售22.99万 竞争艾力绅)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通用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GL8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S尊贵型2017款 26.99 26.99 暂无优惠
28T舒适型2017款 28.99 28.99 暂无优惠
28T尊享型2017款 32.99 32.99 暂无优惠
28T豪华型2017款 36.99 36.99 暂无优惠
2.0TAvenir2017款 44.99 44.99 暂无优惠
25S舒适型2017款 22.99 22.99 暂无优惠
25S豪华型2017款 24.99 24.99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别克GL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GL8车型介绍

全新的GL8的外观内饰沿袭了“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在空间上面新GL8有了很大的突破,该车长5266mm、宽1878mm、高1800mm,连 同3088mm的超长轴距, 营造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而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冰蓝氛围的照明效果,以及源自豪华游艇灵感设计的怀抱一体式座舱,无不显映别克品牌一贯的大气风范,呈现 出领军企业的不凡底蕴。

GL8的中控台整体风格非常不错,看着也很显高档。这种非常具有质感的木纹装饰条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沉稳,配合整体中控台的造型,更具商务气息,是成功人士追求的典范。

动力方面,别克GL8的动力选择就更为丰富,它提供2.4L和3.0L两款发动机,每个排量均有两款车型。其中GL8的2.4L发动机功率为186kW /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800rpm;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90N·m/5200rpm。两种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GL8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第1页:别克GL8平价销售22.99万 竞争艾力绅
  • 第2页:别克GL8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