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成熟可靠夺标杆 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8-05-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S7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新潮。悬浮式大屏、钢琴烤漆面板、简洁的中控按键、对称式的简洁布局,这些时下流行的设计语言都较好地融合到了它的设计当中。

 

 

博越的内饰融合了众多中国风的设计元素,眉宇间尽显诗情画意。可显示丰富车辆信息的全液晶仪表盘,对内饰科技感的营造起到了一定作用,同时这也是对比车型当中的一项优势配置。

 

 

T500的内饰用料颇具质感,新潮的设计不拘一格,让人眼前一亮。平底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屏、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突出了品质。内饰用料上,皮质材质、翻毛皮材质以及柔软的搪塑材质将T500的座舱渲染出了浓重的豪华感。

 

 

RX5的内饰造型中规中矩,银黑色的配色低调有内涵。10.4英寸的大屏幕是它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对比车型中,屏幕尺寸最大的。内置的YunOS也让它在车联网的趋势下先行一步。

 

 

从内饰上看,CS75全新的内饰设计让人非常惊喜,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内饰设计感更足,对潮流以及科技感的把控更佳,能吸引更多的消费人群;博越还是一如既往的采用家族式的中国风内饰设计,典雅脱俗,非常有特点;T500的内饰用料更实惠,在设计上原创度更高,而且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内饰颜值非常有竞争力;RX5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大屏幕是亮点,其内置系统也很智能好用。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长安CS75 280T 自动精智型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 众泰T500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上汽荣威RX5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48 12.98 12.38 12.88
发动机自动启停 - - -
头部气帘 - - 前 ● / 后 ● -
胎压监测装置 -
防盗报警器 - -
发动机防盗锁止 -
遥控钥匙 -
夜视系统 - - -
上坡辅助 -
陡坡缓降 -
自动驻车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 -
远程启动发动机 - - -
电动感应行李厢 - - -
方向盘调节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上下 ● / 远近 -
泊车雷达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全景摄像头 - - -
自动泊车入位 - - -
自适应巡航 - - -
全液晶仪表盘 - -
行车记录仪 - - -
无线充电 - -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
腰部支撑调节 - - -
主/副座椅记忆 - - 主 ● / 副 - -
座椅加热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 -
后排杯架 -
中控彩色大屏尺寸 10.25英寸 8英寸 8.8英寸 10.4英寸
语音控制系统 -
定位互动服务 - - -
扬声器系统 6喇叭 6喇叭 6喇叭 8喇叭
大灯光源 LED 卤素(选装LED) LED 卤素(选装LED)
大灯高度可调
弯道辅助照明灯 -
车内氛围灯 - -
可变色氛围灯 - - -
后排隐私玻璃 -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内 ● / 外 ● -
后视镜记忆 - - -
雨量感应雨刷 - - -
温度分区控制 - 两区 - 两区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
车载空气净化器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如果你对配置没有太高需求的话,四款车的配置水平都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日常使用。而除了基本配置,在这四款车上还出现了众多舒适、安全甚至是豪华配置。其中,T500的配置水平最为抢眼,在四款车价格相差不多的情况下,T500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远程启动发动机、感应行李厢、夜视系统、可变色氛围灯、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定位互动服务、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以及防眩目功能、雨量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堪称豪华的配置。除此之外,CS75和博越的配置表现也可圈可点,RX5由于是低配车型,所以配置上并不占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泰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