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裸车价不到二十万 合资品牌中型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8-05-11 02:4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十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并不显得过于激进,反而更加沉稳内敛。采用剧院式设计的座舱典雅端庄,悬浮式触控屏无疑是其内饰的一大亮点,物理按键集合其中,兼顾了科技感和操作的准确性。

 

 

第八代凯美瑞在内饰上的变化也是非常地彻底。中控区域造型设计不拘一格,其轮廓与内饰线条一脉相承。内饰大部分区域都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细腻,展现出了较为高级的质感。

 

 

君威的中控台稍微偏向驾驶员方向,操作很顺手。简洁的设计和物理按键的设置,增加了实用性。座椅采用翻毛皮和皮质混搭材质,能够提供较强的摩擦力和包裹性。

 

 

迈腾的内饰还是熟悉的大众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大胆,让它的座舱很显高级质感。暗褐色的木纹饰板稳重大气,对称布局的中控台看起来和谐舒适。

 

 

四款车的内饰还是具有明显的家族特征的,相比于凯美瑞的激进,雅阁的改变则更加地柔和,君威的简洁清新让这辆美式轿车别具风情,迈腾上熟悉的“德味”依旧显得如此平易近人。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广汽本田雅阁 260TURBO 豪华版 广汽丰田凯美瑞 2.0G 豪华版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20T 豪华型 一汽-大众迈腾 280TSI DSG 越享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98 19.98 19.98 19.79
侧气囊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前 ● / 后 -
膝部气囊 - - -
防盗报警器 -
疲劳驾驶提示 - -
自动驻车 -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
全景天窗 - - -
远程启动发动机 - - -
多功能方向盘 -
倒车视频影像 -
自动泊车入位 - - -
定速巡航 -
自适应巡航 -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
HUD抬头数字显示 - -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 / 副 - 主 ● / 副 ● 主 ● / 副 ● -
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 - -
座椅加热 - - 前 ● / 后 - -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整体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车载Wi-Fi - - -
中控彩色大屏尺寸 7英寸 7英寸 8英寸 -
语音控制系统 - -
定位互动服务 - - -
手机互联/映射 - -
主动降噪 - - -
CD/DVD播放器 - - - 单碟CD
扬声器系统 6-7喇叭 6喇叭 6喇叭 8喇叭
远光灯 卤素 LED LED 卤素
近光灯 LED LED LED 卤素
前雾灯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
远近光感应系统 - -
车内氛围灯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内 ● / 外 ● -
手动空调 - - -
自动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两区 两区 两区 -
车载空气净化器 -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于四款对比车型的售价基本相同,它们的配置差异也并不是很明显。刚刚经过全新换代的雅阁独有主动降噪功能。凯美瑞则拥有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HUD抬头显示、副驾驶座椅后排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车载空气净化器几项优势配置。君威则有远程启动发动机、自动泊车入位、前排座椅加热、车载Wi-Fi、定位互动服务、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亮点配置。相比之下,迈腾的配置较低,不过它也拥有全景天窗、弯道辅助照明两项优势配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