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丰田致享让利1.25万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嘉文 2018-05-08 0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丰田致享让利1.25万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致享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L手动灵动版2017款 6.98 5.73 ↓1.25
1.3E手动魅动版2017款 7.78 6.53 ↓1.25
1.5E手动魅动版2017款 8.18 6.93 ↓1.25
1.3ECVT魅动版2017款 8.58 7.33 ↓1.25
1.5ECVT魅动版2017款 8.98 7.73 ↓1.25
1.5G手动炫动版2017款 8.98 7.73 ↓1.25
1.5GCVT炫动版2017款 9.78 8.53 ↓1.25
1.5GCVT炫动天窗版2017款 9.98 8.73 ↓1.25
1.5GSCVT锐动版2017款 10.68 9.43 ↓1.25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致享车型介绍

致炫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平庸的主题格调中又增加了许多亮点设计。例如前进气格栅中夸张的银色饰条,C柱中跳动的黑色喷涂。

内饰方面,简洁紧凑的中控台布局合理线条丰富,绝对符合激情四射的年轻人,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在外沿出采用了镀铬装饰,整体感觉动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经过从新设计造型更加年轻化而且仿真皮的包裹材料也显示出了这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内在的精致。

动力方面,致炫共拥有1.3L、1.5L两款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入门级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致享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第1页:丰田致享让利1.25万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
  • 第2页:YARiS L 致享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