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小保养仅花费283元 日产劲客养车成本解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苏炜祺 2018-05-06 00:1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保养仅花费283元 日产劲客养车成本解析)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东风日产比起主流其他合资品牌的步伐就慢了很多(当然还有更慢的),前有本田的缤智/XR-V牢牢占据着霸主地位,后有自由侠、昂科拉虎视眈眈。中国品牌同样不容小觑,宝骏510、长安CS35也有着分一杯羹的实力。在小型SUV市场这般多足鼎立的局面下,劲客这位后来居上的“踢馆手”却在价格上一招取胜、打动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今天我们就从后期养车花销的角度,看看劲客这款车的养车费用到底会比上面那些竞争对手低多少。

从保养价格上来看,小型SUV的保养价格其实都差不多,合资品牌会比国产品牌稍微贵一些,但也贵不了多少,日产劲客的保养价格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水平,同时油耗也不是很高,所以养车成本方面,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比本田缤智(月花销约1390元)、别克昂克拉等合资品牌便宜,若你在选购小型SUV时没能下定决心,不妨考虑一下选择养车成本更低的劲客(月花销约1308元),毕竟买车容易,养车才是最难的。(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苏炜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