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选车兄弟帮 捷豹E-PACE车展约战宝马X2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4-26 01:5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选车兄弟帮 捷豹E-PACE车展约战宝马X2)

[爱卡汽车 2018北京车展 原创]

豪华品牌紧凑SUV有哪些?Q3?GLA?CDX?好吧我承认有点俗。喜大普奔!在本届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捷豹和宝马纷纷亮相了自家全新的紧凑SUV--E-PACE和X2。我的同事,100%宝马粉儿的“耳朵”都快赖X2展台旁不走了,而我,却垂涎于E-PACE那动感的身姿。

“耳朵”是个纯正的Bimmer(宝马迷),自己也是后驱1系车主(他说一定要强调是‘后驱’),对双肾进气格栅和天使眼有着谜一样的热爱,这次宝马发布全新车型,耳朵自然不会放过。而我呢,对豪华与运动可以“无缝连接”的捷豹则宠爱有加……

E-PACE是捷豹品牌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近年来SUV市场的火爆,引得所有豪华品牌都相继推出自己的SUV车型,虽然捷豹F-PACE的市场表现不温不火,但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势必会带来更好的销量。

相比于自家的X1,X2的目标消费群体显然要更加年轻时尚,因此更加现代、激进的外观设计,自然能让销量锦上添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全新的车漆颜色,满足各种客户对个性的需求。

E-PACE采用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外观设计与F-PACE如出一辙,就像是缩小版的F-PACE。

既然车头镶嵌着BMW蓝白相间的LOGO,所以双肾式进气格栅自然是少不了的。不同以往的是,X2的格栅第一次采用上窄下宽的不规则设计,较大程度上增加了辨识度。

E-PACE的外形尺寸分别为4395×1984×1649mm,轴距为2681mm,这样的身材较竞品显得更加小巧紧凑。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奇瑞捷豹E-PACE 宝马X2
长(mm) 4395 4360
宽(mm) 1984 1824
高(mm) 1649 1526
轴距(mm) 2681 267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X2的车顶线条没有采用类似X4、X6的溜背式设计,较高的腰线让侧窗显得面积比较小,但是加强了整车动感。从侧面看去,X2的风格与WEY VV5S有几分类似。

20英寸6辐双色轮圈造型非常动感,与其搭配的是来自倍耐力PZERO 245/45 R20规格轮胎。

对于一辆紧凑型SUV,20英寸轮圈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自然不言而喻。但是大尺寸轮圈的采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它在非铺装路面上的行驶表现,所以公路才是它最好的舞台。

相较自家的F-PACE,E-PACE的车尾显得更加紧凑。动感的车尾基本上是延续了之前F-PACE的设计。

X2车尾紧密围绕着运动属性,低矮的后窗颇有些概念车的味道。整体线条凹凸有致、简洁流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