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宜商宜家之选 十万元内中国品牌MP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4-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宜商宜家之选 十万元内中国品牌MPV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我国有这么一种车,它能拉人还能偶尔拉个货,亲民的售价和较低的养车成本使它们非常受刚刚创业的朋友喜欢,还是很多个体户的不二选择,此外,它还有个外号叫“回本儿利器”,今天我们就找来四款这样的MPV车型来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的实力更强。

今天参加对比的四辆车分别是野马斯派卡、江淮瑞风M3、东风风行菱智以及郑州日产帅客,为了保证此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这四款车中价格相近的车型,最终入选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野马斯派卡 1.5L手动豪华版 7.58
江淮瑞风M3 宜家版 1.6L手动豪华型 7.38
东风风行菱智M5L 1.6L手动舒适型 7/6座 7.39
郑州日产帅客 1.5L手动豪华型 7座 7.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斯派卡外观的商务气息非常浓厚,整车造型大气饱满。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使前脸层次感更强的同时提升了整车外观的精致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外观更具档次感。

 

江淮瑞风M3的前脸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时尚。车尾部分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显得简洁大气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感。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野马斯派卡
1.5L手动豪华版
江淮瑞风M3
宜家版 1.6L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行菱智M5L 1.6L手动舒适型 7/6座 郑州日产帅客
1.5L手动豪华型 7座
车长(mm) 4580 4715 5145 4500
车宽(mm) 1730 1740 1720 1695
车高(mm) 1850 1900 1960 1825
轴距(mm) 2800 2810 3000 269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菱智M5L的前脸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线条流畅的大灯让车头更显档次,也使整车外型质感得到了提升。(图为9座版车型,外观与7/6座版无异。)

 

帅客的外观更偏向于年轻化设计,在前脸加入了大量时尚元素,比如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前包围上的LED日间行车灯等等。车尾也加入了年轻化的元素,D柱运用了涂装的方式,与尾门玻璃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都有各自的特点,斯派卡更具档次感和商务感,瑞风M3更加时尚简约,菱智M5L的外观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帅客的外观则更加年轻化。至于哪款车的外观更漂亮,就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淮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