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靠实力来说话 25万元内中大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4-17 02:2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靠实力来说话 25万元内中大型SUV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前段时间途达的上市让很多喜欢中大型SUV的朋友非常激动,很多人认为以途达的实力,在25万元以内的中大型SUV中是很难找到对手的。其实,现阶段中国品牌汽车中恰恰有这么几款中大型SUV表现也很不错,下面我们就把它们和途达一起进行对比,看看到底哪款车实力最强劲。

今天参加对比的四辆车分别是郑州日产途达、哈弗H8、长安CS95以及上汽大通D90,为了保证此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这四款车中价格相近的车型,最终入选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郑州日产途达 2.5L XL自动四驱豪华版 22.58
哈弗H8 2.0T自动四驱尊享型 23.18
长安CS95 360T自动四驱智尊版 22.98
上汽大通D90 2.0T自动四驱 天狼星 20.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途达采用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前脸造型,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时尚精致但不失霸气。

 

哈弗H8的外观设计保持了哈弗一贯的大气沉稳,大量镀铬饰条的采用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车身造型中规中矩,较大的车身尺寸也使得哈弗H8气势十足。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郑州日产途达
2.5L XL自动四驱豪华版
哈弗H8
2.0T自动四驱尊享型
长安CS95
360T自动四驱智尊版
上汽大通D90
2.0T自动四驱 天狼星
车长(mm) 4882 4820 4949 5005
车宽(mm) 1850 1975 1930 1932
车高(mm) 1835 1794 1785 1875
轴距(mm) 2850 2915 2810 29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于车身尺寸较大,长安CS95看起来十分威猛,D柱被布置得较为靠后,配合略显方正的车身设计,争取到了更多的内部空间。

 

上汽大通D90整体造型大气饱满,前脸采用了八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拉宽了前脸。

 

外观方面,作为一辆中大型SUV,无论是途达还是其他三款车型,整体外观都非常魁梧霸气,但仔细对比我们就会发现,在充满霸气的同时,途达的外观更加精致,H8则多了一份大气沉稳,CS95的外观给人低调可靠的感觉,大通D90的外观则多了一份凌厉感。而在外观方面谁更胜一筹,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