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重量级的对决 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4-03 03:0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进气形式方面,Cayenne采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揽胜运动版采用的是机械增压发动机,宝马X6和奔驰GLE 轿跑SUV采用的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上奔驰GLE 轿跑SUV的参数表现更胜一筹。传动系统方面,奔驰GLE 轿跑SUV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动力及传动系统比较
参数/车型 保时捷 Cayenne 3.0T 路虎 揽胜运动版 3.0 V6 HSE DYNAMIC 宝马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奔驰GLE 轿跑SUV GLE 450 AMG 4MATIC
发动机排量(L) 3.0 3.0 3.0 3.0
进行形式 涡轮增压 机械增压 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及气缸数 V型六缸 V型六缸 直列六缸 V型六缸
最大功率(kW) 250 250 225 270
最大马力(Ps) 340 340 306 367
最大扭矩(Nm) 450 450 400 520
变速箱 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9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10.7 9.8 10.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保时捷 Cayenne 3.0T搭载了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45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 揽胜运动版 3.0 V6 HSE DYNAMIC搭载了一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45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最大扭矩为40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E 轿跑SUV GLE 450 AMG 4MATIC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最大扭矩为52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均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拥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前悬挂方面Cayenne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方面,四款车同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底盘悬挂对比
参数/车型 保时捷 Cayenne 3.0T 路虎 揽胜运动版 3.0 V6 HSE DYNAMIC 宝马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奔驰GLE 轿跑SUV GLE 450 AMG 4MATIC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 全时四驱
车身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本次参与对比的四款百万级SUV各自特点鲜明,运动、豪华、实用等诸多属性都在它们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对于打算豪掷百万来购买SUV的看官而言,不妨从这四辆车中挑选一款加入您的欲购清单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