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重量级的对决 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4-03 03:0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保时捷 Cayenne乘坐空间展示

Cayenne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宽大的侧翼可以提供良好的包裹感。并且前排座椅配备有电动调节、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座椅记忆以及加热功能。

Cayenne的后排座椅有着与前排同样优秀的乘坐体验,全系并未标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常规状态下,Cayenne的行李厢容积为770L,足够日常的载物需求,而将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提升载物空间。

•路虎 揽胜运动版乘坐空间展示

揽胜运动版全系车型均采用真皮座椅,软硬适中的填充物保证了足够的舒适性。

揽胜运动版的后排座椅配备有加热、背部角度调节功能,并且可选装座椅通风。

揽胜运动版的行李厢容积为780L,表现非常优异。将其后排座椅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686L,装载能力强大。

•宝马X6乘坐空间展示

宝马X6的前排座椅宽大柔软,对身体的包裹性很强。并且前排座椅配备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轴距达到2933mm的宝马X6后排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座椅椅垫能够为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支撑。

常规状态下,宝马X6的行李厢容积为580L。将其后排座椅放倒后则能扩容至1525L。

•奔驰GLE 轿跑SUV乘坐空间展示

奔驰GLE 轿跑SUV的运动风格座椅造型激进,背部和腿部都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撑性。

后排座椅同样有着充裕的空间,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均有配备。

官方没有公布奔驰GLE 轿跑SUV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其内部空间还是较为充裕的。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也很出彩,带来了更大的行李厢扩展容积。

参与对比的四款豪华品牌SUV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真皮座椅的配备让它们在乘坐的舒适性上得到了保证。四款SUV的行李厢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并且后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在空间扩展方面也得到了保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