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爱卡X-擂台 YARiS L致享 VS 吉利帝豪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翟皓 2018-03-30 08:4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卡X-擂台 YARiS L致享 VS 吉利帝豪)

[XCAR 导购 原创]

在国内车市除了持续热销的SUV车型外,小型车和紧凑级车同样是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而6-10万元也成为这个级别购车消费者最理想的预算空间。当然,如果关注的车型价格相似,那么配置和耐用性无疑将成为左右最终选车结果的决定性因素。今天我们就在这两个细分市场找到两位明星选手——以可靠耐用性见长的YARiS L 致享和突出自主性价比优势的吉利帝豪,通过对这两款代表性车型的实力PK,看看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谁的产品力更具优势?

本次对比中,根据该级别购车人群对车型价格和性价比的关注度,我们特别挑选了两款(相同指导价)入门版车型,分别为:YARiS L 致享2017款 1.3L 手动灵动版(以下简称致享),以及帝豪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以下简称帝豪)。

对比车型指导价:
基本参数: 2017款YARiS L 致享
1.3 手动灵动版
2017款新帝豪
百万款 1.5L 手动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 6.98万元 6.9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www.xcar.com.cn

外观PK:

 

致享(图片为致享1.3L魅动版车型)的外观融入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元素,车头造型看上去更加激进动感,犀利的车灯设计使整车看上去十分精神。车身侧面和车尾的造型比例协调,虽然定位小型车,但看上去却小巧精悍。

 

帝豪同样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中网让车头看起来更扁平,前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视觉效果出色, 此外,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相比之下车尾的造型则稍显中庸,缺少了几分活力。

小结: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都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致享更加激进动感,精致的大灯造型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精神。而帝豪的车身设计则相对保守,尤其车尾造型略显平淡,相比之下小巧灵动的致享无疑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