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女大十八变 标致508新款与老款大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3-29 02:5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女大十八变 标致508新款与老款大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前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全新标致508可谓惊艳众人,更加紧凑、低矮的车身结构,流畅且时尚的外观以及i-Cockpit增强型座舱的设计风格,让不少人路转粉。它那精致的面容好似浪漫的法国女人,从一个平凡的小女孩摇身一变成为气质美女,让人不禁感叹道:女大十八变。

都说法国人在造车方面比较死板,每款车都有大气的外观,但缺乏年轻气息,但我可不这么认为。全新508就是其中的特例,时尚不乏运动的造型就很好的印证了法国这个国家,是如何一直走在时尚尖端的。

新款508一改现款车型老气的外观,源自于该品牌最新概念车-标致Instinct的灵感,使新款508的外观更加时尚、激进。

在摒弃了现款508的多横幅镀铬格栅之后,新款508采用全新家族点阵式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富有侵略性。

新款508采用LED光源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乳白色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其中,并向下延伸至前杠下方,勾勒出车头流畅的造型。

新款508相比现款车型,在车顶后部线条做出改变,更加低矮的线条营造出Coupe车型的风格,鸭尾式造型的尾翼使车尾层次感更加丰富。

在车尾排气布局方面,新款车型采用单边双出的布局,取代现款上的双边单出布局,减少了镀铬装饰的同时增加了后部扰流。

新款508保留了“狮爪”设计元素的三维LED尾灯,中间黑色水平条相连接,拉伸了横向的宽度,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轮圈方面,新款车型提供多种尺寸与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新增加一款19英寸轮圈,与此同时,总共8款铝合金轮圈造型可供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