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平分秋色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分秋色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随着消费者购车需求的增长,很多中国品牌汽车厂商开始发力,越来越多的车型被不断推出,国产车型也越来越丰富。而紧凑型轿车凭借着不错的舒适性和动力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它们相对较低的售价和用车成本,使得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买第一辆车时的不二选择。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看看哪辆车更让您心动。

今天这四辆车分别是吉利帝豪、上汽荣威360、北汽绅宝D50和东风启辰D60,为了保证此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这四款车中价格相近的车型,最终入选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吉利帝豪 1.5L CVT豪华型 8.58
上汽荣威360 PLUS 1.5L 自动豪华型 8.59
北汽绅宝D50 1.5L CVT尊贵智驾版 8.69
东风启辰D60 1.6L XE CVT舒适版 8.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帝豪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水滴涟漪造型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提高了整车辨识度。全新造型的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车外观更加运动时尚。

 

荣威360 PLUS的外观设计比之前更加大气,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的设计使整车更加时尚精致,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前脸充满肌肉感,显得更加硬朗。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吉利帝豪
1.5L CVT豪华型

上汽荣威360 PLUS 1.5L 自动豪华型

北汽绅宝D50
1.5L CVT尊贵智驾版

东风启辰D60
1.6L XE CVT舒适版

车长(mm) 4632 4579 4630 4756
车宽(mm) 1789 1804 1820 1803
车高(mm) 1470 1490 1480 1487
轴距(mm) 2650 2660 2670 27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绅宝D50的外观采用了北汽的OFFSPACE造型设计理念,原创度很高。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合,使整车充满了攻击性。

 

启辰D60的外观设计运用了全新的“风雕美学”设计理念,整车前脸给人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感。进气格栅搭配车灯的设计,让前脸的线条更加紧绷,显得更加凌厉。

 

外观方面,四款车的设计都各有特色,有的时尚大气,有的个性凌厉。可以看出四款车的外观都是针对各自车型的目标消费者而设计,而究竟哪辆车的外观更打动您,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