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幻速S7/风光580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配置差异

配置水准直接决定着使用体验,所以对于小刘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

对比车型外部配置差异
车型

北汽幻速S7

1.5T 自动尊享型

东风风光580

1.5T CVT 豪华型

全景天窗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势均力敌。它们均配有电动天窗、行李架、大灯高度可调、后雨刷等功能,其中北汽幻速S7的全景天窗和防紫外线/隔热玻璃非常吸引小刘,他认为这两项配置可以让全家一起出游时更加舒适。

北汽幻速S7 1.5T 自动尊享型配有全景天窗。

东风风光580 1.5T CVT 豪华型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北汽幻速S7 1.5T 自动尊享型需要选装。

北汽幻速 1.5T 自动尊享型配有自动头灯。

对比车型内部配置差异
车型

北汽幻速S7

1.5T 自动尊享型

东风风光580

1.5T CVT 豪华型

行车记录仪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副- -
腰部支撑调节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后排独立空调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内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幻速S7比风光580的配置更加全面,其中幻速S7配备的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很出彩。

幻速S7 1.5T 自动尊享型配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风光580 1.5T CVT 舒适版配有后排独立空调。

两款车的安全与操控配置都很丰富,基本没有差异。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功能。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