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中国品牌紧凑级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3-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内饰对比

传祺GA4的内饰设计简约、温馨,中控台运用了大面积搪塑工艺以及金属拉丝饰条装点。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操作反应灵敏,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

 

启辰D60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利用线条的勾勒,让内饰显得层次感十足。向左侧倾斜的中控台,更加便于操控。

 

新款帝豪GL延续了老款车型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考究的用料和扎实的做工,都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

 

荣威360 PLUS的内饰采用横向舒展的家族式设计,使整体视觉效果得到了拉伸。新款车型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四款车都保证了不错的设计感,家族化气息浓郁。相比而言,启辰D60的内饰更具质感,非对称的内饰布局让人眼前一亮。

(三)配置对比

配置向来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件事情,为了让大家能更加清晰和直观的了解到四款对比车型的配置差异,我们绘制出了四款对比车型的配置表格。相比而言,传祺GA4 200T 自动尊享版的配置更加丰富,主要体现在:全景摄像头、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灯、车内氛围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其它三款车型与前者相比略显不足。

配置差异对比
车型 传祺GA4 200T 自动尊享版 启辰D60 1.6L XV CVT智联豪华版 帝豪GL 1.4T 自动精英智联型 荣威360 PLUS 20T 双离合尊享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58 9.88 9.98 10.79
头部气囊(气帘) 前●/后●
防盗报警器
上坡辅助
自动驻车
皮质方向盘
泊车雷达 前-/后● 前-/后● 前-/后●
全景摄像头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行车记录仪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副- 主●/副-
腰部支撑调节
后排座椅放倒方式 比例放倒 比例放倒 整体放倒
后排杯架
GPS导航系统
语音控制系统
定位互动服务
手机互联/映射
前雾灯
自动头灯
弯道辅助照明灯
车内氛围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内●/外-

雨量感应雨刷
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