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奔驰GLC对比凯迪拉克XT5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宁瑞东 2018-0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配置差异

对于一款50万级别的豪华品牌SUV,配置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在配置方面的差异。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共同配有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等配置,另外,GLC还具有感应行李厢可供选择,以及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免去了后期贴膜的麻烦。而XT5则有主动格栅功能,冷天能让车辆迅速进入工作温度。

对比车型外部配置一览
配置/车型

北京奔驰GLC 260

4MATIC动感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豪华型

电动全景天窗
运动版包围 -
主动格栅 -
铝合金轮圈
感应行李厢 -
电动行李厢
大灯光源 LED LED
日间行车灯
大灯高度可调
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GLC与XT5的大灯光源同为LED,在豪华品牌车型中属主流配置。

GLC与XT5均配有全景天窗,其中GLC的天窗为分段式,而XT5的天窗样式为整体式。

两车都具有电动行李厢功能,而GLC还可以选装感应开启功能。

XT5具有主动格栅功能,能在冷天使发动机尽快达到工作温度。

内部配置方面,GLC相比XT5多出了倒车视频影像和自动泊车入位功能,而XT5则多出了腿部支撑调节功能。相比之下,倒车视频影像功能更具实用性。

对比车型内部配置一览
配置/车型

北京奔驰GLC 260 

4MATIC动感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豪华型

真皮方向盘
换挡拨片
泊车雷达 / 后 ● / 后
倒车视频影像 -
自动泊车入位 -
定速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座椅加热 前 ● / 后 - 前 ● / 后 -
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  ● 
腿部支撑调节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GLC具有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免去了后期加装的麻烦。另外,GLC还具有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在合适的条件下对新手来说是个福音。

GLC和XT5都具有前、后泊车雷达功能。

XT5具有腿部支撑调节以及座椅记忆功能,对驾驶者的照顾更加周到。

安全与操控配置是曾先生比较看重的一点,而从下表配置对比能明显看得出,GLC在此环节相比XT5表现得更加全面,比后者多出了膝部气囊、零胎压继续行驶、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这里值得一提的是GLC的主动安全系统,其能够在强侧风情况下,自动启动车辆路线修正,从而使车辆保持在正确的驾驶路线。

对比车型安全与操控配置一览表

车型

北京奔驰GLC 260 

4MATIC动感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28T四驱豪华型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主● / 副●

头部气帘

前● / 后● 前● / 后●

侧气囊

前● / 后-

前● /后-

膝部气囊 -

儿童座椅接口

胎压监测装置

零胎压继续行驶 -
疲劳驾驶提示 -
自动驻车 -
并线辅助 -
可变转向比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