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大指挥官发布,今年二季度上市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7 09: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新JEEP大指挥官发布,今年二季度上市)

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中型SUV即将到来,它就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尺寸大,马力强,四驱,简直不能再威武。更关键的是,它是一款标准的7座SUV,对于那些需要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就显得非常合适了。它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5座或7座布局设计,预计今年二季度上市。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家族式七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硬派气息浓郁,非常符合其市场定位。

全新JEEP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广汽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相近,而且预计二者的价格区间也会有一定重叠,上市后会是直接竞争对手。新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大指挥官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Jeep 4x4全路况系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