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首款电动SUV即将上市,特斯拉的好日子到头了?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7 0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捷豹首款电动SUV即将上市,特斯拉的好日子到头了?)

近日,捷豹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SUV车型捷豹I-PACE量产版将于3月1日通过网络直播正式亮相,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采用了纯电动系统驱动,其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km。

据悉,捷豹I-PACE量产版车型将会在3月8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捷豹I-PACE量产版整体造型与概念车型基本一致,同时还结合了捷豹C-X75超级跑车的外观设计理念,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

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则是细长的头灯组以及双J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根据伪装轮廓,其大灯下方的通风口很可能也保留下来了。不过它在外后视镜和轮圈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降低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实用性,后保险杠的设计相较于概念车型更加的低调。

外观采用了颠覆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配备了两块巨大的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两个大尺寸的控制旋钮,空调出风口也设计在了显示屏的正上方,让车子内部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PACE量产版车型将会搭载与概念车型相同的纯电动系统,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达到700Nm,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内。同时,新车内部还搭载了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从0充到80%的电量需要90分钟。

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捷豹I-PACE量产版车型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在2018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首批实车或将于下半年交付车主,而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特斯拉MODEL X。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