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般的品质 全新亚洲龙Avalon即将国产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7 09: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雷克萨斯般的品质 全新亚洲龙Avalon即将国产)

相信亚洲龙这款车型很少有人听过,但如果说雷克萨斯,大家就熟悉的很。其实Avalon(亚洲龙)与雷克萨斯ES同属一个平台,级别高于广汽丰田凯美瑞。亚洲龙自94年初亮相以来,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新车曾亮相过18年北美车展,并计划以后引入国内生产。

外观打破丰田以往设计风格,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抢眼,中间采熏黑处理,精致而又时尚。前大灯采用双“Y”字形日行灯,点亮后十分炫酷。头灯下方的设计除了装饰效果外,还能有效地减少风阻,并对前轮起到刹车降温的作用,可谓是即实用又好看。

这一代的亚洲龙有着目前丰田最为豪华且漂亮的内饰,几乎可以美雷克萨斯LC 500。精致的皮革内饰、典雅的悬浮式设计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布局,处处都彰显着高档以及时尚科技性。标准的9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Qi无线充电,Wi-Fi热点,智能手表支持集成,Alexa连接和Apple CarPlay的支持,这一切都与现代最新科技接轨。

新车提供3.5L自然吸气V6和2.5L混合动力两款动力总成可选,而引入国内的预计会保留2.5L混合动力版本,同时增加一款小排量发动机作为主推车型面向市场。变速箱方面,传统汽油版本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