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首款SUV到店实拍 这颜值加价也要买辆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31 17: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汽大众首款SUV到店实拍 这颜值加价也要买辆)

众所周知,大众旗下SUV都被上海大众所占据,一汽大众一辆都没有,前些日子还报道过的大众新款SUV即将面向国内销售,这不近日实车终于在4S店亮相了,很多消费者表示,就冲这颜值,即使加价也要买一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双横幅式镀铬饰条,巧妙的跟大灯组结合,给人以很长的视觉宽度。新车预计将有两种版本的前杠设计。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边缘使用了黑色包围装饰,给人饱满圆润的感觉。D柱部位跟奥迪Q3有一丝相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只有2680mm。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内饰一如既往的大众风格,一切都以简洁实用为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车友们都表示:就凭一汽大众在国内实车强大的号召力,这车一定会火爆,即使加价,都要买一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