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福特福克斯与高尔夫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1-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间/动力对比

从小磊需求来看,空间方面也是他比较看重的。本文前面已经对两款车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对比。因此,这里我们直接对它们的内部空间进行比较。

福克斯

驾乘空间方面,2018款福克斯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第二排座椅的头部/腿部空间都表现的足够充裕,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带来比较舒适的驾乘感。

 

车内空间方面,2018款福克斯前/后排空间表现相比高尔夫占据一定优势,座椅的包裹性也不错,带来比较舒适的驾乘感。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56L,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的行李厢容积能提供更丰富的储物空间。

高尔夫

前排座椅的空间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标准,双色座椅配色简约、精致,座椅包裹性不错,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也还算中规中矩。

 

再来看看高尔夫的驾乘空间,相比2018款福克斯的车内空间,高尔夫的前/后排空间多少有些局促,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座椅包裹性不错,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严重的疲劳感。行李厢在正常情况下,容积可以达到380L左右,而且行李厢空间整体很规整,放置物品比较方便。

动力:

动力上,我们也可以通过下表的对比来做出比较,对比的2018款福克斯车型依然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尔夫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车型在排量上有所不同。

对比车型动力
参数/车型 2018款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 2017款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
发动机 1.5T涡轮增压 1.4T涡轮增压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最大马力(Ps) 181 131
最大功率(kW) 133/6000rpm 96/5000-6000rpm
最大扭矩(Nm) 240/1750-4500rpm 225/1500-3500rp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福克斯

对比的2018款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2018款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尔夫

本次进行对比的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500-3500rpm。

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本次进行对比的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