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福特福克斯与高尔夫如何选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1-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福特福克斯与高尔夫如何选)

[XCAR 导购 原创]

对于许多消费者和家庭来讲,购入一辆十几万的紧凑级车型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可当你真正购车才会发现,市场上众多车型,会让你挑的眼花缭乱。正因如此,我们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再次登场,来解决你购车选择上的困扰。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市场上两款人们熟悉的车型:福克斯和高尔夫。

本次我们的主人公是小磊:80后且极具个性的他,购车需求主要是车型看起来颜值高、能满足日常的使用,他个人更加喜欢个性的两厢车。经过比较,他将目光锁定在2018款福克斯和高尔夫两款车型上。接下来,我们就帮小磊分析下这两款车中,哪款更符合他的需求。

对比车型
车型 2018款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 2017款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
指导价(万元) 16.58 16.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卡导档案分析:

通过上述跟小磊的交流,我们发现以下几点:

1、首先,车型的颜值要高;

2、预算在19万元以内可全款购车;

3、车内看起来要有些品质、空间及舒适性能满足他和家人的日常生活所需;

4、车辆性能配置等尽可能丰富。

根据以上几点,我为小磊推荐了:2018款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以下简称:2018款福克斯)和2017款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以下简称:高尔夫)两款车型。而这两款车在配置及售价等方面跟小磊的需求较为匹配。

对比车型购车费用参考
指标/车型 2018款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自动运动型 2017款高尔夫 230TSI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
裸车价 165800元 165900元
购置税 10628元 10635元
上牌费用 500元 500元
车船使用税 300元 30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950元 950元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 5438元 5440元
总计 183,616元 183,725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通过上述表格可以看到,因为指导价较为接近的缘故,所以两车在上牌费、车船使用税等几项费用上保持一致。但购置税和可选商业保险费用则有一定不同。所以全款购车的总价符合小磊的心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