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 标致308/别克英朗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导一帮一 标致308/别克英朗如何选择)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前不久发小找到我,兴高采烈的跟我说“我中签啦”,替他高兴之余,问题随之而来。作为工薪阶层的我们,年收入本就不高的情况下选什么车好呢?喜欢的车买不起,买的起的车又不是心中Dream Car,一时之间,买哪款车成为我发小最为纠结的事情。身为汽车编辑的我怎么也得帮他解决了这个问题,思来想去,已婚的他在预算并不充足的情况下,选择一款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车最为合适,那么现在就来看看我给他推荐的两款车:东风标致308和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小郭是我的发小,因为所学专业为物业管理,毕业后不出意料的进入一家物业公司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现身兼物业经理一职。处于工薪阶层的他在中签后打算购买一辆十五万左右车,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的他找到了我,让我给他推荐一下。

准车主访谈:

(1)购车的预算大概是多少?选择全款还是贷款呢?

小郭:“你看干我们物业这行的,年收入也不是特高,只能算是工薪阶层,买车自然不能太招摇,新车落地大概在十五万元左右即可。手中的存款不是很多,交个首付基本没有任何问题,贷款虽然有额外的费用,但以我现在的财力,贷款购车更加适合我。”

(2)对车辆有哪些要求吗?

小郭:“我虽然结婚了,但我媳妇儿不会开车,肯定我是司机,她是副驾。我希望车辆能满足日常代步就行,而那些心中的Dream Car在北京也开不起来。没准过两年我俩会有要宝宝的计划,那空间方面就需要足够大才行。”

(3)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

小郭:“虽然我媳妇儿不会开车,但她对外观还是有一定要求的。车的外观需要尽量时尚一些,品牌方面最好是合资车,在安全系数高的同时油耗方面当然是越低越好了,后续的维修、保养也需要一定的保障。”

分析:经过与小郭的沟通,我对他提出的要求有了大概的了解,对于他提出的要求正好符合现在消费者购车的基本诉求。落地价格在十五万左右,用贷款的方式进行支付,动力和空间满足家庭使用即可,外观时尚的同时安全性也要有足够的保证,而后续的费用不能带来太大的压力。

308拥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宽敞的后排空间,凭借这两点优势,满足了小郭对车辆的要求,成功进入了候选名单。

另一备选车型为英朗,改款后的外观更加大气,而在人们眼中美系车较为“结实”的印象,同样符合小郭的购车标准。

购车费用及保修政策对比

车型

东风标致308 230THP 自动豪华型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18T 自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

135700元

133900元

首付额度 50% 50%
贷款额 67850元 66950元
还款年限 2年
月付款 3012元 2972元

购置税

8699元

8583元

上牌费用

500元

500元

车船使用税

420元

42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

950元

950元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

4874元

4840元

总计

155581元

153571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 4438元 4378元

整车质保

3年或10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