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高端阵地的争夺 四款豪华大型轿车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空间对比

LS乘坐空间及储物展示:

体验者身高175cm,在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并调节好椅背后,头部还有四指的剩余空间。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有四指的剩余空间,腿部剩余空间则超过两拳。

雷克萨斯LS的行李厢容积为480L,是四款车中容积最小的,不过已经足够满足日常储物用途。

 

 

S级乘坐空间及储物展示: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驾驶座位置最低的时候,头部的空间余量为四指。

不改变驾驶位座椅位置的情况下,同一位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一掌一拳。

S级的行李厢容积为510L,厢内两侧的储物格均有网兜设计,便利性很高。

 

 

7系乘坐空间及储物展示:

体验者身高为177cm,坐在驾驶座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四指。

保持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的空间剩余。

这款7系的行李厢储物空间为515L,与S级相仿,行李厢内部地板十分平坦宽阔,便于行李的摆放。

 

 

A8L乘坐空间及储物展示:

A8L的行李厢容积为520L,在四款车中,它的行李厢容积最大,不过优势并不算明显。

 

 

四款车作为豪华行政车,它们的后排舒适性当然是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值得称赞的是,它们都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应当具备的水平。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