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小资青年购车记 锐界/途观L/冠道你选谁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殷培杰 2018-01-26 10:2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三车空间对比

在新春这个时间买车,新车要接受的第一重考验,就属家属对于车辆乘坐空间的考量,成绩如何?让我们先看看账面参数。

车身参数: 2018款锐界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7座
2018款途观L
380TSI 四驱旗舰版
2017款冠道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车长(mm) 4878 4712 4816
车宽(mm) 1925 1839 1942
车高(mm) 1770 1673 1669
轴距(mm) 2850 2791 2820

空间方面,通过上表的车身尺寸对比表可以看出,锐界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在长度、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优势明显。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车内实际驾乘空间如何。

锐界

身高178cm的体验者 进入主驾驶席就坐,将座椅调至最低,待确定合适坐姿后,其头部有一拳加两指的空间。

保持主驾驶席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 进入后排乘坐,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空间表现十分宽裕。

在兼顾了第一排和第二排乘坐空间的同时,锐界还具有其他两位选手不具有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说相当的实用。能满足新春购车中家属对于空间的考验。

途观L

体验者身高175cm,将途观L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后,体验者可以获得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

冠道

图中体验者的身高为177cm,坐进冠道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坐进冠道后排,此时他的头部空间还剩一拳,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的超大空间剩余。

小结:三车的乘坐空间均十分充裕,完全能应付日常所需,并且均有十足的富余。而针对此次小资青年新春购车的选题来说,无疑是拥有多2个座位的锐界更具有优势,可以一次性乘载更多的乘客。而途观L和冠道虽然也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但是5座的布局却限制了它们的乘载能力。新春佳节,一大家口人能够其乐融融的在一辆车上乘坐,无疑是锐界的一大优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