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卡导一帮一:柯迪亚克/探界者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1-26 01:4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设计概况

刘先生考虑购入一款中型SUV,家里人口较多,希望空间可以大一些。通过表格上数据对比可以明显看出,柯迪亚克在车身尺寸上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一览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改款 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车长(mm) 4698 4652
车宽(mm) 1883 1843
车高(mm) 1676 1693
轴距(mm) 2791 272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柯迪亚克的外观辨识度极高,车身线条简洁,力量感十足。中网采用斯柯达家族经典的直瀑式造型,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探界者的外观秉承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中网的设计辨识度颇高。车身侧面线条激进,肌肉感十足。

 

柯迪亚克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干净、规整的布局给人感觉十分舒服。考究的用料和细腻的做工,有效的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探界者的内饰氛围彰显着年轻化的气息。飞翼式双座舱的造型,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立体,多媒体大屏位于中间,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设计

两款车的外观设计风格迥异,家族化气息浓郁。相比而言,柯迪亚克的外观造型更加年轻化,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整体给人感觉力量感十足。内饰方面,柯迪亚克简洁、规整的内饰布局让人眼前一亮。探界者的内饰氛围同样彰显着年轻化的气息,质感十足。

(二)动力概况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均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底盘悬挂形式方面,两车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探界者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L/100km,然而车身尺寸更大的柯迪亚克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

对比车型动力和底盘配置
车型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改款 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发动机形式 直列4缸 2.0L涡轮增压 直列4缸 2.0L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Ps) 137/186 191/260
最大扭矩(Nm) 320 353
变速箱形式 7挡双离合 9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油耗(L/100km) 6.9 8.3
驱动形式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柯迪亚克搭载了直列4缸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探界者搭载了直列4缸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