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SUV不比越野比速度 澳康达最低76万起售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23 15: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万级SUV不比越野比速度 澳康达最低76万起售)


百万级的SUV,最重要的三要素,豪华、豪华、大马力。所以,除了豪华之外,大马力是必须的,而越野能力可以稍微弱一点,但是速度不能慢,价格方面,当然是二手最划算,不比越野能力,来看看这几款百万级SUV的速度如何。


奔驰GLE400运动型强势对抗宝马X6,同样是轿跑SUV的设计风格,333匹马力、480牛米,6.1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一般的跑车都没它快,豪华感当然也毋庸置疑,百万级SUV想要更个性张扬,还有奔驰GLE运动型。

在百万级座驾中,揽胜运动虽然有运动的名字,但是外观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很运动的感觉,但是往参数里面一看,340匹马力以及7.2秒的百公里加速,在百万级SUV中也是属于快的行列。

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Levante继承了跑车的元素,430匹马力、58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5.2秒,比它快的跑车也不多。既有新鲜感,又是速度体验。

保时捷卡宴,名副其实的百万级竞速型SUV,卡宴S更是能够爆发出420匹马力以及5.5秒的百公里加速,家里指标不够买不了跑车?买辆卡宴就够了。

由于兰博基尼urus还没上市,所以目前陆地又快又豪华的SUV还是属于宾利添越,W12 缸6.0T发动机,几乎是地表最强发动机之一,塞进了添越的车里,2.4吨的添越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SUV中的超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