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20万该怎么选?4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澔楠 2018-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万该怎么选?4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喧嚣的都市中逐渐麻木的我们,总想着利用闲暇的时间走向远方,走进乡村,去感受一下人间纯真质朴的烟火气。而面对远方未知的道路,路况都是一个未知数,有可能是碎石,也可能是坑洼。而在这时,我们就需要一辆SUV去满足我们去野的心。但我们需要的也不是一辆纯越野车型,仅仅是两驱城市SUV即可,毕竟我们最终还是要回到城市当中生活。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在20万左右的城市SUV中哪一款更为出色。

本次对比,我们均选择的是在20万左右的合资紧凑型SUV,希望在本次对比之后,对您的购车有一定的帮助。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L两驱领先版

19.28

长安福特 翼虎 EcoBoost 180两驱铂翼型

19.98

东风本田 CR-V 240TURBO 自动两驱都市版

19.28
东风日产 奇骏 2.0L CVT两驱舒适版 19.6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科雷傲的外观造型像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商界精英,稳重而不失锐气,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翼虎棱角化的外观设计让它的整体造型更显年轻,硕大的进气格栅内有两根镀铬横条,全系车型还标配了主动进气格栅系统,可以随着车速变化调整进气格栅开闭角度。

 

CR-V的造型视觉立体感很重,给人的感觉很凶,最新CR-V的进气格栅和头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车头颇有层次感,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精致。

 

奇骏外观使用的是最新的V-motion设计,前脸的线条十分犀利,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加阳刚。

 

四款车的外观都有着不同的风格,而这次我们选的四款车均是两驱车型,离地间隙足以应对一些轻微的碎石路面,同时又可以在铺装路面发挥出不错的作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