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 弘高车世界爱心献血活动,传递正能量,让爱延续......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1-19 14: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公益 | 弘高车世界爱心献血活动,传递正能量,让爱延续......)

2018年1月13日,在湖南省红十字会和天心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在暮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华月湖社区的支持下,湖南省红十字无偿献血暮云志愿服务队&长沙市天心区爱之源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幸福庄园门口举办了一场以“我献血,我健康,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无偿献血事业”为宗旨,普及无偿献血科学知识,积极宣传推介无偿献血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弘高车世界积极响应并参与无偿献血。

血液是人类维持生命的组成部分,是生命的象征。血液像空气一样,人离开它便无法生存。志愿者们或许觉得献血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对于等待施救的病患以及病患家属来说,这无疑是一件比天还要大的事情。试想如果有一天,有人因为我们的善举而重获新生,那该是怎样的心情。让我们以后也积极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为那些需要的人们献上一份“生命的礼物”吧!

弘高车世界是由湖南津湘汽车集团鼎立打造,总建筑面积30.98万平方米,总投资10.2亿元。项目建成以汽车产业为核心,整合汽车销售及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专业复合型汽车平台。采用“实体市场+互联网”的创新经营模式,打造一站式的用车体验,为广大车主提供放心、高效的购车和用车环境。

目前,园区重点板块弘高二手车交易市场已经在良好运营中,30000平米纯框架结构室内展厅,优质二手车资源品类丰富价格合理,统一出入库管理,一站式汽车服务。线上选车、即时拍、生态馆等灵活便捷的买车卖车用车玩车服务,尊贵享受,至臻体验。弘高车世界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与爱心同在,未来,我们将一如以往,用心经营,把爱传递,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车用车服务,并回馈社会,奉献爱!


热线电话:400-602-1100

地址:长沙芙蓉南路弘高车世界(生态动物园对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